安喧呀🌸

【姐多】前男友竟然是只狐狸精 02

第一part   前男友竟然是只狐狸精01 

jiejie&scout

蠢笨直球年下人类&诱人傲娇年上狐狸

娱乐圈⭕破镜重圆⭕前任文学⭕

甜甜甜甜甜甜

带有一点点viko

建国以后不能成精,文章所有设定都是虚构!!!

他们现实都是人类!!!

所以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与选手无关!!!


4.再见挚友,告知原由

  李汭燦迷迷糊糊地盯开眼睛,赵礼杰放大的脸庞毫无遮拦地展露在他的眼前。

  赵礼杰的眼底还有些乌青,脸上也因为这几天的暴怒情绪爆了几颗小痘痘,李汭燦轻轻地伸出手,摸了摸赵礼杰的鼻尖。

  之前,他们每一次亲热后,李汭燦都喜欢这样躺在赵礼杰怀里,用指腹去描绘赵礼杰的一丝一寸。

  可是,他们现在已经分手了……

  看到赵礼杰的眼皮动了动,李汭燦赶紧收回自己胡作非为的手,紧闭双眼,装作自己还在熟睡。

  赵礼杰握住李汭燦乱摸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然后把李汭燦搂地更紧了些。

  早在李汭燦开始动作的时候,赵礼杰就已经醒过来了。自从李汭燦不告而别后,赵礼杰的每一个夜晚都是慌张与痛苦的。

  李汭燦这才察觉到赵礼杰嘴角上扬的笑意,气急败坏地挣脱出赵礼杰的怀抱:“起了,到贤呢?”

  听到“到贤”这两个字,赵礼杰不爽地啧了一声。

  “一醒过来就要找他啊?他对你这么重要啊?”赵礼杰将已经站起身的李汭燦一把拉到自己的怀里,死死地盯着李汭燦,“当初离开我,是不是因为他?”

  李汭燦无语。

  他到底什么时候给赵礼杰错觉了?

  为什么赵礼杰会让认为他和朴到贤是一对?!

  “不是。”李汭燦回答,耸动了一下肩膀,示意赵礼杰松开桎梏他的手臂,“现在可以告诉他在哪里了?”

  “当然可以。”赵礼杰笑了笑,眼睛一转,看着李汭燦的唇,慢慢悠悠地说了句,“你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李汭燦看着耍流氓的赵礼杰,气愤地打了赵礼杰胸膛。

  不要脸……

  “我们已经分手了……赵礼杰……”李汭燦闭上眼睛,面无表情地吐出这句冰冷冻人的话语。

  “呵。”赵礼杰冷笑了一声,放开了李汭燦。

  他知道李汭燦是什么意思。

  李汭燦在和他划开界限,他们两个现在的关系没有资格做出如此亲昵的行为。

  “他被我哥捡回家了。”赵礼杰开车带李汭燦往家赶去。

  田野……

  他又乱捡……

  李汭燦坐在副驾驶,靠在侧窗上,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垂下眼眸。

  他当时意外来到人间的时候,见到的第一个人类就是田野。

  李汭燦变回原形遍体鳞伤的躺在路边,人潮涌动,却没有一个人为他停下脚步,直到田野出现,田野把沾满鲜血的狐狸带回家医治。

  可惜啊,这个狐狸不是一只好狐狸。

  这只狐狸假扮好人,潜入宫殿,悄悄地偷走了城堡主人最宝贵的财富,然后转身离开,不留只言碎语。

  而那位被偷走心脏的小王子,只能吞下血泪,在黑暗中舔舐早已伤痕累累的伤口。

  城堡主人心疼小王子,但是小王子却不后悔。

  即使再次见到伤害过自己的小狐狸,小王子还是愿意剖开胸口,将他那新长出来带着鲜血的心脏捧到狐狸面前,任他处置。

  赵礼杰瞥了几眼闭上眼睛的李汭燦,眼里是失而复得的欣喜,面上却是不动声色的爱意。

  “哥,我回来了!”赵礼杰拉着李汭燦走进他熟悉的别墅。

  李汭燦环顾一圈,眼里却聚集了湿润。

  别墅和三年前一模一样,和他走的那天一模一样。

  墙上挂着的草原画作是田野亲自挑给李汭燦的礼物。

  红木圆润的沙发角上依然包裹着防撞贴,那是因为李汭燦刚来的时候总是磕磕碰碰。

  李汭燦喜欢叮当响的东西,赵礼杰就在门口给他挂满了风铃。

  地上的毛毯已经泛出旧态,李汭燦喜欢光着脚到处跑,赵礼杰担心他生病,无奈之下在别墅里铺满毛茸茸的地毯。

  田野走下楼梯,看到李汭燦的时候微微愣了一下。

  两人止步,四目相对,故友相见,却无言语。

  “好久不见,田野。”李汭燦强压下去心中的触动,尽量让自己的语气不带有感动的哭腔。

  田野看着站在李汭燦身后开心又雀跃的赵礼杰,嫌弃地翻了个白眼。

  “是挺久没有见了,李汭燦。”

  李汭燦还是和以前一样漂亮,田野想起捡到李汭燦的那天他也是这样耀眼夺目,即使天色黑暗,即使天降大雨,即使他身上满是污泥,但是李汭燦还是那样夺人目光,让人移不开视线。

  “赵礼杰,去把你身上又皱又脏的衣服换下来,碍眼死了。”田野居高临下地吩咐赵礼杰。

  赵礼杰犹豫地看了一眼李汭燦,思考片刻,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把到贤给我。”

  “不给。”

  “你在生气,田野。”

  “我没有。”

  “你就是在生气。”

  “我说我没有。”

  两个人的激烈火气让一旁的佣人呼吸紧闭,不敢乱动。

  “你在生气我和他分手是吗?”李汭燦走过去夺过田野手中的咖啡,然后重重地摔在桌子上。

  “感情的事情,没有对错,我尊重你们的选择。”田野抬眼看了一眼李汭燦,然后伸手再次端起已经冰冷的咖啡。

  “别喝了。”李汭燦有些生气了,他抢过咖啡,气呼呼地把杯子摔在地上,碎片散落满地,“你的胃不要了?”

   听到李汭燦变扭又发自内心的关心,田野这才将自己最真实的情绪展露出来:“我是在生气,气你当初不告而别,气你让我的弟弟陷入生死一线,气你从未没有把我当做朋友。”

  “我有原因的。”李汭燦轻轻地吐出这句话。

  “你说,什么原因。”田野揪着李汭燦的领子,质问他。

  李汭燦将这几年的事情娓娓道来,丝毫没有隐瞒。

  田野知道李汭燦不是人类,从他救起李汭燦那天就知道。

  他不在乎李汭燦是人还是妖,因为赵礼杰喜欢,所以他愿意替他李汭燦守护住这个秘密。

  赵礼杰的喜欢那么笨拙又那么热烈,田野见证过他们之间的爱情。

  幸福快乐的那段时光,现在依然是田野最珍贵的宝藏。

  “所以,你的意思是杰杰今年有血光之灾?”田野摩挲着自己的手腕,皱着眉毛。

  李汭燦点点头:“我怕他会受伤,所以才会再次冒险踏入人类社会。”

  “明白了。”田野心疼又内疚地看着李汭燦,这孤独无助的三年,李汭燦是怎么熬过来的。

  “到贤呢?”

  “我让人把他带过来。”田野吩咐管家。

  看到到贤安全无恙后,李汭燦才松了一口气。 

  他不是担忧田野会对朴到贤做什么,只是朴到贤的安危实属重要,这关系着狐族的未来。

  如果因为他的原因,让朴到贤出现意外,那么狼族是不可能放过狐族的。

  当年多亏狼族的帮助,李汭燦才可以在血雨腥风中站稳脚步。

  而狼族当初的条件是让狐族与狼族联姻,狐族王室只剩下李汭燦一人。

  于是,李汭燦与朴到贤私底下有了婚约。

  朴到贤是狼族族长的小儿子,从小体弱,直到成年后才学会化形,也因为身体的原因,朴到贤的原形不太像狼,反而有些像狗。

  “我带到贤先走了,你帮我和赵礼杰说……”李汭燦拉着朴到贤想先行一步,但是又有些犹豫。

  “说什么?”田野问。

  “就说,我在剧组等他。”

  田野将这句话讲给赵礼杰听,赵礼杰满心欢喜像是雨后春笋一般突突地往外冒,挡着挡不住。

  “你很傻。”田野看着眼前傻乎乎又不争气的弟弟直摇头,太嫌弃了。

  “哥,你不懂。”赵礼杰捧着牛奶,小口小口抿着,傻乎乎地痴笑着,“他和我说剧组见,嘿嘿。”

  田野翻了个白眼,转身离去。

  赵礼杰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独自开朗。

  笑意洋溢在赵礼杰的世界里,田野不自觉地笑了一声。

  这样傻气的赵礼杰,田野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了。

  他知道,能让赵礼杰变得冷漠的人,只有李汭燦。

  同样的,能让赵礼杰再次幸福的人,只会是李汭燦。

  三年的痛苦以及悲伤,仅需李汭燦的一句话,这些伤痛都可以烟消云散,不再介怀。


  

5.怒火攻心,身份暴露

  剧组的生活紧凑又快速,电影的拍摄已经临近尾声,华国也快要到新年了。

  赵礼杰和李汭燦之间有些暧昧却又始终没有迈出复合那一步,两个人默契般都没有先开口。

  朴到贤最近不知道在和谁聊天,常常笑容满面。

  “哥,你说人和妖真的不能在一起吗?”吃晚饭的时候,朴到贤抱着手机,突然问李汭燦。

  李汭燦喝汤的手一顿,这个问题他无法回答朴到贤。

  毕竟,他自己都没有答案……

  人和妖自古以来便没有好结果,更何况妖务管理局明确规定,人与妖不能相恋。

  也许,有一天他又要再一次离开赵礼杰。

  那时,留给赵礼杰的还是一如既往的痛苦。

  “为什么这样问?”李汭燦好奇朴到贤这样问的原因。

  “哥,我好像喜欢上了人类。”朴到贤红着脸变扭地承认自己的喜欢。

  李汭燦鼓励地拍了一下朴到贤:“不会是田野吧?”

  “你怎么知道?”朴到贤感到很意外,李汭燦怎么会猜到呢。

  “哈。”李汭燦淡然地笑了一声,“到贤啊,遇到喜欢的人是很难得的事,错过了,也许这辈子不会再遇到了。你看我不就是吗,我和赵礼杰之间错过了三年,这三年将会是我们这辈子最大的遗憾。”

  “哥……”朴到贤看着面前伤心的李汭燦,有些触动,“对了,我们要把婚姻退掉,可以吗?”

  他们两个当初无奈联姻时,彼此就已经约定,这场联姻只是过场,他们总有一天要结束这场不情愿的联姻。

  “哈哈哈。”李汭燦被朴到贤这急迫的表情逗笑,掐着朴到贤的脸,调笑到,“当然可以啊,我的未婚夫。”

  “未婚夫?他是你未婚夫?!”

  赵礼杰刚结束工作,想起前几天李汭燦想看烟花,他拿着游乐场的票来找李汭燦。

  可是谁知道让他听到朴到贤是李汭燦未婚夫的消息。

  赵礼杰心里没有愤怒,甚至于连不甘都没有了。

  他死气沉沉地盯着李汭燦,手中的门票因为赵礼杰紧握的双拳已经皱得不成样子。

  “李汭燦,你说话!”赵礼杰平静地开口,脸上都带着笑容,如果忽略掉他眼底的痛楚,这俨然是一副祝福模样。

  李汭燦见过赵礼杰平静的稳重、开心的喜悦以及暴怒的气愤。

  他却唯独没有见过赵礼杰这幅无言的痛苦。

  李汭燦慌了神,他连忙起身,却不小心撞到桌角,他顾不上大腿的疼痛,跌跌撞撞地跑向赵礼杰。

  “不是……你听我说……”李汭燦抓住赵礼杰,这才发现赵礼杰浑身冰凉,以及他不停颤抖的身体。

  李汭燦给朴到贤使了眼色,让他出去。

  “你说,这次我给你机会说。”赵礼杰推开李汭燦握住他手臂的手,只是冷淡地看着李汭燦。

  赵礼杰的眼底满是死寂。

  小王子本就千疮百孔的心,又再一次被狐狸丢弃。

  “朴到贤是未婚夫,但是有原因的,不是真的,只是名义上的未婚夫。”李汭燦匆匆忙忙地胡乱地抓着赵礼杰的衣角,嘴中的解释变得断断续续。

  赵礼杰没有说话,任由李汭燦含着眼泪拉住自己的胳膊。

  他有些迷茫了,李汭燦可以抛弃他无数次,因为他知道他可以再把李汭燦追回来无数次。

  李汭燦可以说分手,没有关系。

  李汭燦也可以不爱赵礼杰,也没有关系。

  这些对赵礼杰来说都无所谓,他可以重新来过。 

  但是,李汭燦不能找别人,不能……

  赵礼杰不只一次想过,如果李汭燦身边已经有了其他的人,那他该怎么办?

  他在这段感情里自从三年前就已经没有了自信,旁人都说赵礼杰冷漠无情,却没有一个人知道他只是不敢再轰轰烈烈地喜爱一个人。

  午夜梦回的时候,他的眼角都是带着湿润。

  小狐狸拿着他的心远走高飞,他没有怨言,他依然期待着他与小狐狸的下一次见面。

  因为小王子知道,小狐狸渴望着他的宝藏,总有一天,他们会再次相遇。

  但是,小狐狸身边已经有了骑士……

  那段花开花落的日子,小王子把它收藏进心底。

  没关系,他只是对那场无结果的付出和被浪费的炙热的爱感到委屈而已。

  “李汭燦,你到底有没有心?”赵礼杰毫无力气地倚靠在墙上,苦笑一声,满是嘲弄。

  李汭燦走上前想去触碰赵礼杰,却发现赵礼杰后退的动作,还有死寂的眼底写满了绝望和心寒。

  他变得手足无措,惶恐不安地望着赵礼杰,开口却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不知什么时候眼底早已蓄满泪水。

  李汭燦想冲到赵礼杰的怀抱里,就像以前的无数次。

  但是,他被赵礼杰的抗拒拦住动作,他自责到无法呼吸。

  小狐狸是只坏狐狸。

  李汭燦这三年无数次被恶梦惊醒,自责感不断助长,之前两人的甜蜜早就已经被刮分的所剩无几。

  他把头低下去,不再有勇气看向赵礼杰。

  李汭燦支支吾吾说不出来话,他想要解释,想要告诉赵礼杰真相,但是他又在恐慌。

  如果赵礼杰知道他不是人类,他们两个还能回到以前吗?

  偷走宝藏的小狐狸,早就已经被自己审判,它把自己困死在那片灿烂的花海中,任由尸体腐烂。

  “我不是人…”李汭燦最后还是下定决心,告诉赵礼杰这个真相。

  他那颗忐忑不安的心早已停止转动,李汭燦甚至于都不敢将视线转到赵礼杰的身上。

  李汭燦害怕,他怕从赵礼杰的眼里看到恶心……

  “李汭燦你当然不是人,哪里有人和你一样狠。”赵礼杰的脑回路是一根筋,他以为李汭燦是在道歉,“三年前你一声不吭地离开,现在又莫名其妙地闯入我的生活。为什么你要给我希望以后,又要把我判处死刑!!!”

  李汭燦听着赵礼杰的抱怨,无奈地抚眉。

  显然,赵礼杰根本没有听懂李汭燦的话。

  “我的意思是说……我不是人类……”

  “李汭燦你当我是SB吗?你要是不想和我复合,没关系,你和我说一声,我保证以后我会离你远远的,永远不出现在你的面前。你没有必要编出一个莫须有的谎言去侮辱我的智商!”

  李汭燦抬头看向气呼呼的赵礼杰,他现在觉得赵家没有让赵礼杰继承家业是一项多么机智的决定。

  “你把门锁上,把窗帘拉上。”李汭燦抬手去解自己的衬衫的扣子。

  赵礼杰下意识做完以后才发现李汭燦已经把上衣脱下来了,他看到李汭燦白花花的肉体,红晕瞬间染满他的面颊。

  “你干什么……”赵礼杰说话的声音有些哑,他用手捂住自己狂跳不止的心跳。

  他知道,无论自己说过多少狠话,只要自己再次见到李汭燦,早已死去的心脏还会再次跳动。

  李汭燦已经开始脱去自己的牛仔裤:“你不是不信吗?我证明给你看……”

  赵礼杰愣在原地,一动不动地看到李汭燦身后出现了一条火红色的毛绒尾巴,像是天边最灿烂的晚霞,绚烂夺目。

  他想起来了,上次李汭燦喝醉酒时,他的背后也曾出现一模一样的尾巴。

  不只有尾巴,李汭燦圆润的耳朵也从头顶凭空冒出来。

  室内的灯光是亮白色的,赵礼杰清清楚楚地看到李汭燦粉嘟嘟的狐狸耳朵。

  不可否认,现在展现在赵礼杰面前是一只异常美貌的狐狸精。

  白到发亮的肌肤,火红的尾巴在李汭燦的身后耸动着,像是在白纸涂了一层艳红油彩,在灯光下闪动着诱人的光泽。

  李汭燦身段优椎,四肢匀称,两只肉感很强的耳朵紧张地竖立着,颤动的耳朵尖使李汭燦高挺的鼻子、细长的眼睛和白净的小脸显得生动传神,甚至还有几分妩媚诱惑。

  赵礼杰重重地咽了一下口水,不自觉地把手放在胯下,挡住他不可言说的冲动。

  “你……”李汭燦害怕赵礼杰的反应,也有些期待赵礼杰的回应。

  赵礼杰现在处在极为震惊的情绪里,他没有发现李汭燦不自然的站姿以及他眼底的羞涩。

  “李汭燦,你是狐狸精?!”赵礼杰不敢置信地大吼着,只不过他的重点找错了,“我Cao,世界上竟然真的有狐狸精!”

  李汭燦歪头看着赵礼杰的反应,他有些意外,又有些意料之中。

  也对,根本就不能指望赵礼杰是个正常人……

  李汭燦拿过一旁的毛毯披在自己的身上,挡住赵礼杰那具有侵略性的眼神。

  “你不害怕?”李汭燦小心翼翼地询问。

  赵礼杰似乎还是没有反应过来,稍微迟钝一下,说了这么一句话:“怕什么?你是狐狸精和你是李汭燦没有冲突,我喜欢的是李汭燦,又不是狐狸精。”

  李汭燦这才放下满心的疲惫和恐慌,露出一个放松的笑容。

  对啊,赵礼杰喜欢的一直是他爱上的李汭燦。

  李汭燦是人也好,是狐狸也罢,对赵礼杰来说都无所谓。

  只要眼前人是心上人,就足够了。

  “不过,我很好奇,你的尾巴是从哪里长出来的?”赵礼杰快速移到李汭燦的身边,不等李汭燦反应,就已经将手伸到毛毯里面,抚摸着李汭燦光滑的肌肤。

  李汭燦任由赵礼杰在他敏感的皮肤上为所欲为。

  不知道赵礼杰占了多久便宜,才将手摸向李汭燦的尾巴骨上,腰部以下、胯骨以上的位置是李汭燦最为隐私的部位。

  现在却有一个滚烫又粗糙的手玩弄着他的尾巴,酥麻又刺激的感觉掌控着李汭燦的神经。

  三年的空窗期,也让李汭燦的身体越发敏感。

  赵礼杰看着满脸通红散发着诱人味道的李汭燦,暗下颜色,手中的动作不由自主地加重。

  他现在真的很想把眼前的小狐狸吃到肚子里……

  可是,现在的小狐狸不是他的……

  “那你和朴到贤是怎么回事?”赵礼杰一边问李汭燦,一边移动着手掌来到李汭燦小腹的位置。

  李汭燦被赵礼杰的动作弄得神志不清。

  他迷迷糊糊地环抱住赵礼杰的脖子,把头埋进赵礼杰的胸膛。

  毛毯散落在腰间,却给了赵礼杰最好的作案时机。

  赵礼杰握住小狐狸,轻柔地动作却强硬地掌控着李汭燦的欲望。

  他抬起李汭燦的脸,看着李汭燦迷离的双眼,慢慢地低下头,吻去李汭燦眼尾的泪珠。

  李汭燦仰着头和赵礼杰接吻,嘴里的空气被赵礼杰夺取,而身体的快感也被赵礼杰掌握在他的手上。

  赵礼杰加快动作,李汭燦情不自禁地颤了一下……

  李汭燦眼里水润润的,他红着脸,微喘着气,看向赵礼杰满是求饶。

  不过,赵礼杰可没有打算放过李汭燦。

  李汭燦脸上泛着诱人的红潮,粉嫩的鼻尖上粘上几颗圆润的汗珠,嘴巴微张着,露出藏在里面小巧又红嫩的舌尖。

  他整个人就像是熟透了的果实,清纯的表面下藏着妩媚的诱惑。

  李汭燦这幅迷离恍惚的模样,让赵礼杰心生怜爱,他终于忍不住,含住李汭燦无处可躲的舌头,不停汲取着属于李汭燦的一切。

  李汭燦被动地承受着赵礼杰的爱意。

  双唇间发出湿润的声响,身下也终于不再忍耐,发泄出来。

  “哈。”赵礼杰看着湿哒哒黏腻腻的手掌,露出一个恶劣又坦然的微笑。

  李汭燦捂着眼睛,躲进赵礼杰的胸膛,开口断断续续地解释所有的事情。

  赵礼杰抚摸玩弄着李汭燦摇晃的尾巴,静静地听着李汭燦的解释,然后在李汭燦耳朵上轻吻。

  这一刻,赵礼杰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人是福瑞控!

  这也太性福了!

  小王子抱着小狐狸,失而复得的感动是难得可贵的。

  离家出走的小狐狸弄丢了小王子的心,小狐狸只好把自己那颗鲜活跳动的心眼泪汪汪地捧到小王子的面前,求取小王子的原谅。

  小狐狸不知道,小王子从未责怪过小狐狸。

  小王子一直等待着远走的小狐狸可以早点回家。


  

  


评论(14)

热度(2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