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喧呀🌸

〖姐多〗你是我的专属Omega 完+番外

jiejie&scout


宠溺薄荷年下Enigma&傲娇青柠年上Alpha


Enigma凌驾于Alpha之上,被Enigma标记的Alpha会变成专属于他的Omega.


所有的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要上升选手,谢谢!



4.过往

  李汭燦站在别墅的门口,愣住了。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赵礼杰会把他带回家……

  “怎么了?”赵礼杰依旧还是扶着李汭燦的腰,看到李汭燦停在门口,悄悄地捏了一下李汭燦柔软地细腰。

  “我……”李汭燦刚想拒绝进去,却被大门打开的声音打断了。

  开门的是一位上了年纪的男子,脸上的皱纹已经无法掩饰了。

  “爷爷。”赵礼杰和爷爷问好。

  赵爷爷没有理赵礼杰,他看向赵礼杰搂腰的男生,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带着些许试探和疑问:“多多?”

  听到这个熟悉又陌生的称呼,李汭燦收回心虚乱飘的眼神,对着赵爷爷笑了笑:“赵爷爷好!”

  “哎呀。”赵爷爷上前拉住李汭燦的手,这才看到他的手臂有伤,满脸的笑容被担心取代,开口就是长辈对晚辈的变扭关心,“你这手臂怎么伤的?是不是这个臭小子弄的?你什么时候回国的?怎么也不来看看爷爷?”

  李汭燦被赵爷爷这么多的问题砸的有些慌乱,他略过自己受伤的部分,开口解释道:“回国有些时间了,工作有些忙,所以,一直没有来看爷爷奶奶。”

  看到李汭燦和爷爷如此熟络的样子,他有些疑惑,又有些理所当然。

  好像,在他的心里,李汭燦和他的家人就应该是如此亲密。

  但是,赵礼杰有些害怕了,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忘记了什么……

  “我听到多多来了?是不是多多?”楼上走下来一位雍容华贵的气质美人。

  “奶奶好。”李汭燦笑着和奶奶问好。

  赵爷爷看到奶奶出来了,赶紧催促李汭燦去上药:“多多,你上去让奶奶给你上药处理一下。等吃饭了,我上去叫你们。”

  李汭燦点点头,听话地上楼了。

  赵礼杰盯着李汭燦的背影,终于憋不住疑问,开口问到:“爷爷,你认识李汭燦?”

  赵爷爷一脸嫌弃地撇了撇嘴:“看来你忘记的挺多啊,连多多都不记得了。”

  “爷爷……”

  “怎么了,你不记得了?你当初可以把多多牵到我们面前,和我们说,这辈子非他不可。”赵爷爷恨铁不成钢般的打了赵礼杰肩膀。

  赵礼杰听到赵爷爷的话,心中没有他们曾经相识的欣喜,相反,翻涌而来地是满心痛楚和恐慌。

  他可能把他们之间的亲密和甜蜜都忘记了……

  “爷爷,李汭燦他是Alpha……”赵礼杰开口是酸涩的嘶哑。

  赵爷爷拿起拐杖敲了赵礼杰的头:“是Alpha怎么样?当初你没有分化的时候,他就已经是Alpha了,那个时候你信誓旦旦,不顾一切的。怎么了?你现在分化成Enigma,却变得唯唯诺诺,犹豫不决的。不成器的臭小子。”

  赵礼杰开口,想要解释什么,却发现自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他想说,他不是在乎李汭燦是不是Alpha,他是害怕自己与李汭燦之前拥有的那段时光。

  赵爷爷收起气愤,表情变得严肃和认真,他对赵礼杰说:“好好对他,赵礼杰,你欠李汭燦太多了。”

  听到这句话,赵礼杰想追问爷爷为什么这么说,却看到李汭燦扶着奶奶从楼上走下来。

  赵礼杰暗自压下心中的不安和酸涩,只是看向李汭燦的眼神越发的虎视眈眈。

  李汭燦坐在餐桌上,赵礼杰坐在他的身边,小口小口地喝着粥。

  奶奶看着对面的李汭燦和赵礼杰,觉得他们之间的氛围有些奇奇怪怪,说不上来,暧昧却又存在着距离。

  “你们在一起了?”奶奶突然开口。

  李汭燦喝粥的动作一顿,看了一眼赵礼杰,然后瞬间转开眼神。

  赵礼杰没有李汭燦的紧张,他淡定地给李汭燦夹了一块年糕放进李汭燦的碗里:“没有,奶奶。”

  奶奶一脸嫌弃和不敢置信地怪罪:“这么多年了,你还没有追到?”

  “咳咳咳。”李汭燦被奶奶的大胆发言吓到了,一不小心,白粥滑入嗓子,不由自主的就咳嗽起来。

  赵礼杰看到李汭燦呛到了,赶紧递给李汭燦一杯温水,手放在李汭燦的背后温柔地给他顺气。

  “奶奶……”赵礼杰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奶奶,示意她别再说下去了。

  晚饭过后,李汭燦去浴室,简单地清洗一下,穿着浴袍就出来了。

  浴袍很大,领子开得有些深,一直延伸到腰间,李汭燦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白嫩的皮肤就这样大喇喇地暴露着。

  李汭燦刚想休息,这几天的事情让他有些猝不及防地疲惫,就听到敲门声,他又只能下床开门。

  意料之中,一开门,李汭燦就看到赵礼杰。

  李汭燦不满地皱眉,开口问到:“有事吗?”

  赵礼杰在自己的房间里,思考了很久,才鼓起勇气来询问李汭燦关于过去的他们。

  “我们以前是不是认识?”赵礼杰不敢直视李汭燦那清澈的眼睛,只敢低下头,却又看到李汭燦白嫩光滑的肌肤,像是晶莹剔透的白玉,光滑诱人。

  李汭燦懒得和赵礼杰废话,抬手顺势想要关门:“不认识,我要睡觉了。”

  对于李汭燦的否认,赵礼杰觉得意料之中,他不恼也不敢恼。

  “那你为什么和爷爷奶奶这么熟络,我们以前肯定认识。”赵礼杰用脚抵住李汭燦房间的门,“我们之前是什么关系?”

  不知道是不是赵礼杰不饶人的追问,还是赵礼杰的话,彻底把李汭燦惹怒了。

  李汭燦瞪大着眼睛,满脸怒气,质问赵礼杰:“赵礼杰,我们没有关系,我们的过去,除非你自己想起来,否则我一个字都不会说的。”

  “出去,我要休息了。”李汭燦用力推着赵礼杰的胸膛,却发现赵礼杰丝毫不动。

  赵礼杰躲开李汭燦的手,轻松的钻进李汭燦的房间,然后转身上锁。

  “赵礼杰,你……”李汭燦看到流氓的赵礼杰,气得满脸通红。

  赵礼杰没有管李汭燦的气氛,他搂着腰就将李汭燦抱了起来,然后轻轻地放在柔软又宽大的床上。

  经过赵礼杰这一系列地动作,李汭燦本就宽松的浴袍现在更加松散。

  赵礼杰把李汭燦压在身下,李汭燦身上的浴袍已经滑落到肩头,他的胸膛就这样一览无遗到闯入赵礼杰的视线。

  李汭燦注意到赵礼杰的眼神逐渐变得侵略,幽深的底处写满了占有。

  赵礼杰这才注意到,在李汭燦的小腹处,有一个纹身,绿油油的,像是一种植物的枝叶。

  这种视觉性的冲击让他的呼吸一瞬间变得急促,赵礼杰压抑着自己的信息素,他这次不想用暴力去压制李汭燦。

  赵礼杰放开桎梏李汭燦的手,然后将李汭燦拥入怀中,把头靠在李汭燦的脖颈处,闻着熟悉的信息素,他才把今天晚上紧张害怕的情绪抛之脑后。

  “你要干什么?”李汭燦对于突然变得这么温柔的赵礼杰有些意外。

  赵礼杰没有发现李汭燦眼底的暖意和依赖,他轻轻地蹭着李汭燦的腺体:“我难受,我想要你的信息素。”

  听到赵礼杰的话,李汭燦才想起来,Enigma标记Alpha后,也会需要Alpha的信息素。

  李汭燦慢慢地释放青柠信息素,任由赵礼杰抱着,不再挣扎。

  如果李汭燦转头,就会发现赵礼杰阴谋得逞的坏笑和眼底的狡黠。

  在薄荷和青柠的交织下,粮下一杯醇美悠远的酒。

  两人安睡,一夜无梦。



5.告白

  自从赵礼杰带李汭燦回家后,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暧昧不清。

  田野端着水杯,看着亲密无间双排的两个人,无奈地摇摇头。

  这几天,李汭燦和赵礼杰之间不再有之前的针锋相对,相反的是李汭燦的偶然发难,赵礼杰的悄然宠溺。

  “这是什么打野啊,蓝都不给你。”赵礼杰盯着屏幕看李汭燦的操作,看到队伍里打野不给中单蓝这个行为,发泄自己心里满满地不爽。

  李汭燦笑笑没有说话,中单英雄对于蓝的需求量一直都很大,但是,在排位里,萍水相逢的打野,怎么可能会将蓝给中单吃呢?

  结束这局,李汭燦去拿了两瓶水,一瓶放在自己的桌子上,另一瓶自然地放在赵礼杰的眼前。

  赵礼杰看到这瓶水,开心地转头看向李汭燦。

  眼底的幸福和快乐无法掩饰,翘起的嘴角都展现出赵礼杰的受宠若惊。

  终于不负赵礼杰的祈祷,两个人排在一起了。

  “蓝buff,蓝buff。”赵礼杰一边打着蓝,一边告诉李汭燦,他的蓝给他吃,看到李汭燦还在清线,又补了一句,“你清完线来。”

  李汭燦把这个蓝吃掉了,后面的几局游戏,赵礼杰都习惯性地送到李汭燦的嘴边。

  电话铃声响起,是李汭燦叫得外卖到了。

  李汭燦刚想站起来去拿外卖,就被赵礼杰按在椅子上,他听到赵礼杰说:“我去拿。”

  等赵礼杰身影消失在门口,田野终于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好奇和八卦之心:“你们俩什么情况?”

  “不知道。”李汭燦脸不红、心不跳地淡定回答田野的问题,“他最近是有些殷勤,谁知道他又想干什么?”

  “我还以为你们在一起了,你们最近都形影不离的,你去哪他去哪,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已经领证结婚了呢。”田野想起来这段时间外界去他们两个人的猜测,直接笑出声音,他想象不到李汭燦和赵礼杰结婚的样子。

  “队长,我们没有结婚。”赵礼杰走进来就听到田野在说什么结婚的话题,他把外卖放在李汭燦的桌子上,然后将李汭燦往自己的身边拉了一下,“我在追他。”

  这句话,是在解释自己这段时间对李汭燦的百依百顺,也是在宣告自己对李汭燦的主权意识。

  “你疯了?”李汭燦责怪地看了一眼赵礼杰。

  赵礼杰一边帮李汭燦打开外卖的餐盒,一边回答他的话:“我没有疯,我很清醒,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李汭燦错愣地看向赵礼杰,满眼的慌乱和无措。

  “那是因为信息素……”

  李汭燦开口想要给赵礼杰的喜欢找到一个理所当然的理由,比如说因为标记,或者说是因为信息素。

  赵礼杰看向李汭燦,恶兽般的侵略性的眼神落入李汭燦的眼睛,李汭燦见过赵礼杰这幅掌控一切的模样,那是每一次被赵礼杰压在身下的时候。

  “喜欢就是喜欢,无关其他。”赵礼杰收回刚刚恐怖的眼神,把筷子递给李汭燦,“快吃吧,等等要凉了。”

  李汭燦面无表情地吃着饭,心里的犹豫已经要溢出来了。

  即使赵礼杰失忆了,即使赵礼杰忘记他们之间的承诺,忘记了他们所有的亲昵。

  但是,李汭燦无法否认,再次听到赵礼杰的告白,他依然无法控制自己的心动和雀跃。

  刚刚,差一点,李汭燦就要接受赵礼杰的表白了。

  李汭燦有些时候也会怀疑自己的决定,不顾父母的反对,独自一人回国,明明已经见到当初许诺终身的人,却无法在一起。

  他不知道自己一直以来执着的到底是赵礼杰的忘记,还是对他自己的不满。

  夜深人静的时候,李汭燦也会问自己,如果自己当初没有离开赵礼杰,如果自己当初没有出国,那么今天,他和赵礼杰的关系是不是就不是普普通通的同事。

  而现在,李汭燦再次面对赵礼杰的告白,没有了第一次的果敢和激动,多了些许犹豫和感慨。

  李汭燦没有回答赵礼杰,他现在无法回答赵礼杰。



6.恢复记忆

  赵礼杰刚刚结束排位,他听到门口有人议论中李汭燦,听到李汭燦的名字,他停下操作鼠标的手,静静地听着。

  “scout好像要回韩国了。”

  “我也听说了。”

  “对啊,快了,就是这几天了。”

  这些话一字不差地传入赵礼杰的耳朵里,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跳一瞬间停止,整个人变得像是找不到方向的船只,在无垠的大海中央,孤独地流浪。

  他冲出训练赛,朝着EDG宿舍狂奔着。

  夜晚的风明明是冰凉的,却没有办法吹进赵礼杰焦躁不安的心里。

  赵礼杰很慌乱,他不想李汭燦离开自己,他不想和李汭燦分离。

  他觉得,他曾经和李汭燦分离过。

  焦急的情绪渐渐地掌控住赵礼杰的所有情绪,害怕的慌乱在不断地助长,像是有人在掐着赵礼杰的脖子,让他无法呼吸。

  赵礼杰眼前一黑,摔倒在地,头磕碰到路边的石子,血顺着额头流下来。

  他慢慢地站起来,无视掉正在流血的伤口,心里仿佛被个无形的大石压住,嘴巴不停地颤抖。

  一瞬间,记忆喷涌而出,压的他喘不过气。

  他看到李汭燦了……

  他现在脑海里全在李汭燦的面容,开心的,伤心的……

  他听到李汭燦说:“赵礼杰,别忘记我。”

  眼泪不知什么时候掉落,泪水混着血水覆盖住赵礼杰的脸庞。

  赵礼杰无声地哭泣中都在说一句话:“对不起,我忘记你了,哥哥。”

  李汭燦坐在床上,拿着手机,看向行李箱,心里满是纠结,他不知道如何向赵礼杰说明,但是他的父母再三嘱咐需要他回韩国去医院做一次检查。

  就在他纠结的时候,赵礼杰推门而入,什么话都没有说,一把将李汭燦拥入怀中,紧紧地扣在自己的胸膛。

  李汭燦闻到一丝血腥的味道,他想抬头去看看赵礼杰的表情,却又被赵礼杰强硬地按下。

  赵礼杰失控的信息素让李汭燦明白他现在需要用自己的信息素去安抚赵礼杰,李汭燦张口手臂拍打着赵礼杰的后背。

  “对不起……”赵礼杰开口,嘶哑干涸的嗓音让李汭燦皱起眉头,“对不起……”

  赵礼杰什么也不说,只是一味的道歉。

  李汭燦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耐心地安抚着赵礼杰,从他怀里挣扎出来,就看到赵礼杰额头的伤口,心里一下子就变得紧张。

  “你怎么回事?怎么受伤了?”李汭燦轻柔地给赵礼杰处理伤口,看向他的眼睛里是无声的责怪和担忧。

  赵礼杰什么都不说,就只是死死地盯着李汭燦。

  “赵礼杰?”得不到赵礼杰的回应,李汭燦疑惑地抬头看向赵礼杰。

  李汭燦发现赵礼杰看向自己的眼神不同了,之前的眼睛里是自然的爱意,而现在在爱意里掺杂了愧疚和后悔。

  到底怎么回事?

  赵礼杰为什么会对自己感到愧疚?

  李汭燦有了答案,但是他不敢相信他心底的答案。

  对他来说,那个答案是不可能的。

  那是异想天开……

  那是痴心妄想……

  “对不起……哥哥。”赵礼杰的一句话就将李汭燦所有的猜测压在心底。

  仅仅一句话,李汭燦知道,他的赵礼杰回来了。

  那个满心满眼都是他的赵礼杰回来了。

  看着面前满脸愧疚的赵礼杰,李汭燦红了眼睛,流下了压抑很久的委屈眼泪。

  “你忘记我了,赵礼杰。”李汭燦主动地钻进赵礼杰的怀抱,不满地控诉着赵礼杰的罪恶。

  “对不起,对不起。”赵礼杰把李汭燦脸上的泪珠擦去,却无法擦去李汭燦这段时间心里的泪水。

  李汭燦噘嘴,不满赵礼杰的回答,开口问道:“你为什么不记得我了?”

  这个问题折磨了李汭燦太久了。

  他有段时间都怀疑是不是因为赵礼杰不够爱自己。

  “因为……因为我分化成了Enimga。哥哥,你应该记得的,当时的所有机构和医生都是说我会分化成Alpha,但是,我却出乎所有人预料。”赵礼杰磕磕绊绊地解释。

  “那你为什么分化成Enigha?”

  “因为你,哥哥,因为你我才分化成Enigma。”

  赵礼杰慢慢地解释他失忆的原因,李汭燦却因为赵礼杰的话呼吸加速,皱起眉头。

  当时,李汭燦决定去往韩国的时候,临走前见了赵礼杰一面,给了赵礼杰一个项链,里面是他用鲜血提炼出来的纯度极高的信息素,本意是给赵礼杰留作纪念,却没有想到影响了赵礼杰的分化。

  李汭燦离开的当晚,赵礼杰意外地分化了。

  在梦境中,赵礼杰闻到了李汭燦信息素的青柠清香。

  他听到自己对李汭燦说:“哥哥是Alpha,那我以后要分化成Omega,这样就可以和哥哥在一起了。”

  李汭燦回答:“不,我不想你是Omega,我希望的杰杰是无人能敌的强者,我希望杰杰可以分化成Enigma,我希望杰杰可以保护好自己。”

  赵礼杰不想成为万人敬仰的强者,他只想能保护李汭燦,让他不受伤害。

  赵礼杰分化地很痛苦,他像是在和自己斗争一样,反抗自己的命运,违反自己的本能,硬生生地将自己从Alpha转变成Enigma。

  在青柠的围绕下,赵礼杰的信息素便成了与青柠匹配度百分之百的薄荷。

  无人预料的分化,让赵礼杰在医院住了很久,赵家对外封锁了消息,只是和外界说赵礼杰分化成了Alpha。

  原来这就是赵礼杰忘记李汭燦的原因。

  原来不是赵礼杰不爱李汭燦,而是因为太爱他了。

  赵礼杰与全世界为敌,只是为了李汭燦一句话。

  他违抗命运,只是能够和李汭燦光明正大地并肩前行。

  李汭燦颤抖着双手摸着赵礼杰的脸,他竟然不知赵礼杰当时受了如此多的苦。

  “你怎么这么傻……”李汭燦靠在赵礼杰的肩膀上哭泣,他没有想到赵礼杰能够为他做到这一步。

  “不傻……”赵礼杰对着李汭燦傻笑,“值得的,因为哥哥以后只能是我一个人的了。”

  “我本来就是你的。”李汭燦说。

  赵礼杰听到李汭燦的话,笑了起来,没有了害怕,也没有了慌张,有的只是幸福。

  “要吗?赵礼杰。”李汭燦坐直身子,看向赵礼杰。

  赵礼杰没有说话,看向李汭燦的眼睛却变了眼神。

  李汭燦知道现在不是一个好时机,但是这多年的不安和心慌,他觉得除了这样,没有其他的办法。

  他想要和赵礼杰融为一体,这件事本来应该在赵礼杰分化以后就完成的,但是因为他的突然离开,又因为赵礼杰的失忆,所以错过了。

见评论

  第二天李汭燦没有赶上飞机,他被赵礼杰搂在怀里。

  “哥哥,是要回韩国吗?”赵礼杰把玩着李汭燦的手指,漫不经心地问李汭燦。

  “你是不是傻啊,放假了,要过年了,我回韩国陪父母过年,怎么了?”李汭燦已经没有力气去打赵礼杰了。

  “哈哈。”赵礼杰摸着李汭燦的头发,这才傻乎乎地笑起来,“我还以为你又不要我了……”

  “我陪你参加完全明星,然后再回去,可以吗?”李汭燦转过身,轻轻地亲了一下赵礼杰的唇。

  赵礼杰点点头,然后和李汭燦交换一下甜腻腻的吻。

  很快就到了全明星周末,李汭燦看着屏幕里坚定选择自己的赵礼杰笑了一声。

  漫长而又无聊颁奖典礼,因为赵礼杰晚上不节制的索取,李汭燦越发的疲惫。

  “哥哥,躺下了休息一下吧。”赵礼杰坐直身子,让李汭燦躺在自己的腿上,然后给他按压太阳穴,缓解一下他的疲劳。

  不知道是谁拍的照片,总之,李汭燦和赵礼杰的爱情被曝光了,他们在世人眼里终于不在是单独一人,而是一对。

  从此,说起jiejie,人们就会想起scout。

  从此,提起赵礼杰,大家就会联想到李汭燦。






——————————————番外——————

  李汭燦在回韩国之前,去了赵礼杰家拜访他的父母。

  一顿寒暄以后,李汭燦上楼去陪爷爷奶奶,而赵礼杰却被他的父母带去书房。

  “爸,妈,你们想说什么?”赵礼杰看着眼前严肃的父母,感到疑惑。

  “赵礼杰,你既然决定和多多在一起,那就好好对他。”爸爸正襟危坐地开口。

  赵礼杰感觉到父母在瞒着自己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他突然想起来,上次爷爷对他的叮嘱。

  为什么他们都在告诫自己不要负了李汭燦?

  这里面一定有他不知道的事情。

  “妈,你告诉我,当年还发生过什么?”

  妈妈叹了一口气,才慢慢开口说:“那个时候你还小,才6,7岁的样子。你缠着多多出去玩,很不巧的是,你们被绑架了,绑架你们的是Alpha……”

  赵礼杰看到落泪的母亲,自己深吸一口气说:“妈,我没事,你继续说。”

  “等我们找到你们的时候,只看到多多只身挡住你面前。我们走进的时候才发现,多多已经分化成Alpha了,你该明白的,那时的多多才多大啊,竟然强迫自己分化,只是为了和绑匪对抗。”

  “你们身上全是血,我们都吓坏了,等到了医院检查完了以后,才发现,你竟然毫发无损,你身上的血都是多多的。”

  “多多为了保护你,小腹的地方被绑匪砍了一刀。他当时才多大啊,一个小孩子却敢用命保护你。”

  “他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他好好地保护了你。因为这件事,多多的腺体受损,他的父母一直想带他去韩国治疗,但是多多一直不愿意离开。”

  “在你分化的前一段时间,他的身体极速恶化,没有办法,他只能去韩国治疗,好在,治疗有效,多多的腺体已经好了。”

  “李汭燦……”赵礼杰的声音已经带上哭腔了。

  他知道为什么李汭燦腰间有纹身了,因为要遮挡伤疤。

  他明白了为什么李汭燦当年要离开,因为要去治疗他那千疮百孔的腺体。

  他也想起来了,李汭燦的纹身是薄荷叶子,李汭燦在自己分化后的时候来看过自己,只是自己忘记了。

  怪不得自己在看到李汭燦的EDG战队海报时,心中那股迫切加入的焦躁。

  怪不得自己每一次都会被李汭燦诱惑到。

  怪不得自己在失忆后,还会再次爱上李汭燦。

  原来,他们两个人的羁绊早就已经注定。

  赵礼杰终于知道,在自己想过成为李汭燦的Omega的时候,李汭燦也在想成为他的专属Omega。

  赵礼杰冲出书房,跑去找到李汭燦,信誓旦旦的说:“哥哥,我现在可以保护你了。”

  李汭燦笑了,他说:“我知道啊。”

评论(15)

热度(2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