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喧呀🌸

〖姐多〗你是我的专属Omega 02

jiejie&scout


宠溺薄荷年下Enigma&傲娇青柠年上Alpha


Enigma凌驾于Alpha之上,被Enigma标记的Alpha会变成专属于他的Omega.


所有的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要上升选手,谢谢!



2.强吻

  

  被赵礼杰标记后的第二天,李汭燦感冒了,田野留在他房间里照顾他。

  “你和赵礼杰到底怎么回事?”田野看着正在小口小口抿着感冒药的李汭燦,还是问出来这几天他心中的疑惑。

  李汭燦一直都是别人家孩子,是天之骄子,让无数人向往。

  田野刚认识李汭燦的时候,觉得他嚣张跋扈,不可一世。后面,相处久了以后发现,李汭燦狂妄面目下隐藏着柔软的心。

  感冒药的热气遮盖住李汭燦的神情。

  李汭燦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田野这个问题,他和赵礼杰之间的关系,连他自己都无法定义。

  “哎,换个问法,你和他以前是不是就已经认识了?”

  田野知道,李汭燦不是会主动招惹别人的性子,除非赵礼杰先招惹的他。

  “你看出来了?”李汭燦没有想过隐瞒田野,只是一时之间不知道从何说起。

  田野拿走李汭燦手中的杯子,开口说道:“喝不下去就别喝了,我还不了解你,你什么时候这么主动去招惹一个人啊?反正我没有见过。”

  “噗。”李汭燦笑了一声,然后才慢慢开口,“你猜的没错,我和他很小的时候就认识。”

  “那你们现在怎么这幅不对头的样子?”田野有些不解。

  “他忘记我了。”李汭燦低着头,不再去看田野,眼里的悲伤和难过没有了掩饰,“他不记得我了,田野。”

  田野想说些话安慰李汭燦,张开口,还是只叹了一口气。

  “他记得所有人、所有事,却不记得我了。”李汭燦红着眼睛,抬头望向田野,满是脆弱和酸楚,“他唯独不记得我了。”

  “李汭燦……”田野上前给李汭燦一个拥抱,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像玻璃一样脆弱的李汭燦。

  田野不再说什么,给李汭燦盖好被子,便走出房门。

  有些意外,他在门口遇到了前来送药的赵礼杰,头发乱糟糟的,身上的睡衣皱皱巴巴,脚上的袜子都不是一对,有些狼狈。

  “他怎么样了?”赵礼杰看到田野连忙询问道。

  “你怎么过来了?你这是刚睡醒?”

  赵礼杰摇摇头,他根本一夜没睡。

  他只要一闭上眼睛,就是李汭燦那双死寂又悲伤的眼睛。

  “我听说他感冒了,他怎么样了?”赵礼杰早上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李汭燦因为他生病了。

  “你要是担心他,就自己进去看。”田野有些搞不懂这两个人,明明心里都关心着彼此,表面上却还是针锋相对。

  田野把赵礼杰一个人扔在李汭燦的门口。

  赵礼杰有些犹豫,他不知道见到李汭燦的一句话应该是道歉,还是关心。

  “咳咳咳。”

  李汭燦的咳嗽声传过来,赵礼杰瞬间抛弃其他的杂念,推开他的房门。

  两个人的视线碰撞在一起,赵礼杰率先移开目光。

  “我听说你生病了,给你带了药。”赵礼杰把药放在李汭燦的床前,“你生病也是因为我,我觉得我需要负责。”

    “不用。”李汭燦拿起药就扔到赵礼杰的怀里,满脸的不高兴。

  赵礼杰有些不爽了,自己好心好意来看他,他竟然不领情!

  “下午我带你去医院。”赵礼杰深吸一口气,心底默念着:李汭燦是因为自己才生病的。

  “看过了,你可以走了,医院我是不会去的。”李汭燦摆手,示意赵礼杰可以出去了。

  李汭燦在赵礼杰将他的信息素注入到自己的腺体那一刻就知道,赵礼杰根本不是Alpha,而是Enigma。

  赵礼杰咬着牙“嘶”了一声,不耐烦地看着李汭燦。

  “我标记了你,你……”

  还没有等赵礼杰说完,李汭燦直接扬起枕头砸过去,随之一起的还有暴怒的吼叫:“出去,滚。”

  枕头砸在身上并不疼,但是赵礼杰看着面前怒吼的李汭燦,着实有些气愤。

  这个人怎么可以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被Enigma标记的Alpha会有大量的不适!

  李汭燦到底懂不懂关心自己!

  不知是不满李汭燦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还是愤怒自己让李汭燦染病。

  Enigma在标记完与自己匹配度百分之百的人后,会本能地对那个人产生强烈的掌控欲以及支配欲。

  满腔的气愤开始击打赵礼杰的心脏,凶狠地撕咬着他的理智。

  赵礼杰走上前,一只手扣住李汭燦的双腕,另一只手按着李汭燦的腰,死死地把他压在身下。

  “你要干嘛?”现在的赵礼杰像极了昨天在厕所兽性大发的疯子。

  “李汭燦,是谁给你的胆子,让你一次次反抗我。”赵礼杰靠近李汭燦的耳边,嗅着从他腺体处传来的青柠香气。

  被Enigma的Alpha会对Enigma产生依赖性和服从性,同样的,Enigma会对他标记的Alpha产生控制欲和占有欲。

  李汭燦看着充满暴虐气息的赵礼杰,暗自咽了一下口水,可能是标记的原因,他本能地忌惮赵礼杰的狠厉。

  “下午,跟我去医院。”赵礼杰看着因为感冒而异常虚弱的李汭燦,苍白的嘴唇,不带一点血色,给人一种脆弱空洞的美感。

  “不去。”李汭燦压抑着本能反应,不断地强迫自己去反抗这种莫名其妙的服从感。

  “啧。”

  赵礼杰突然笑了一声,盯着李汭燦因为不服气得殷红的眼角,渐渐地暗下眼神。

  他松开李汭燦的腰,一点一点地摩挲着李汭燦苍白的嘴唇,时不时不轻不重地敲打几下。

  “去不去?”赵礼杰再次开口说话,话语间都是警告和控制欲。

  李汭燦开口想要说话,却没有想到,被赵礼杰冰冷而又柔软的唇封住所有。

  他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看向赵礼杰,李汭燦将手挣扎出来用尽全力拼命推开赵礼杰,但是毫无用处。

  赵礼杰眯着眼,任凭李汭燦在自己的身下折腾。

  两个人的身体紧贴在一起,赵礼杰莽撞地撬开李汭燦紧闭的牙关,开始贪婪地汲取李汭燦口中每一处香气。

  感觉到李汭燦的僵硬,赵礼杰释放出一些信息素。

  薄荷的清冷透过李汭燦的腺体钻入他的每一个细胞,所有的情不自禁都向小腹处汇集,这种从未有过的快感让李汭燦害怕。

  慢慢的,薄荷渐渐地覆盖住青柠。

  赵礼杰感觉到青柠开始失控,但他并没有打算放过李汭燦,他在李汭燦的口中寻找李汭燦的舌尖。

  他强硬地缠绕着李汭燦的舌头,和他交换着彼此的唾液。

  口渍声在这小小的房间里格外清晰,彼此强烈的心跳彰显着慌乱,赵礼杰的手越发不老实,他伸进李汭燦的衣服里,开始抚摸李汭燦每一处肌肤。

  赵礼杰冰冷的手掌,让李汭燦瞬间战栗,手指拂过的每一处都在发烫,他颤抖着身子承受着赵礼杰单方面的索取。

  他感觉到自己小腹的紧胀和酸涩,以及赵礼杰信息素在自己身体横冲直撞产生的悸动。

  赵礼杰再不停下,李汭燦就要失控了……

  李汭燦闭上眼睛,红着眼睛发狠地咬了一口赵礼杰的舌头,像极了昨天,鲜血的苦涩瞬间充满两个人纠缠不休的口中。

  赵礼杰吃痛,松开李汭燦的唇,本来苍白病弱的脸色,现在因为他变得红润迷人,特别是那血红肿胀的唇。

  “听话,张嘴。”赵礼杰摸着李汭燦的脸,诱惑着他。

  他的唇再次落下,情难自禁地低头含住李汭燦的唇瓣,继而温柔地绕住李汭燦的舌尖,充满暴虐的鲜血被赵礼杰无视。

  李汭燦的睫毛已经不自觉变得湿润,他这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办法反抗一个Enigma。

  他的嘴里满是赵礼杰薄荷的味道,赵礼杰极具占有欲的舌尖不断地索取。

  赵礼杰在李汭燦的肌肤上不断游走,他猛的掐住李汭燦的腰,他才发现,李汭燦的腰细的他两只手就可以握住。

  “嗯……”李汭燦对赵礼杰肆无忌惮的放肆行为不再反抗,腰上不断作恶的手让李汭燦不由自主的发出一声深闷。

  赵礼杰听到李汭燦的声音,这才放过李汭燦,他拨开李汭燦额头上被汗水打湿的头发,然后在上面轻吻。

  “以后听话一点,乖,睡吧。”

  李汭燦听到赵礼杰这样说,他只是喘着气瞪着他。

  赵礼杰收回自己的带有侵略性的信息素,侧躺在李汭燦的身边,一只手环着李汭燦的腰,慢慢地安抚着李汭燦。

  独特的清香从赵礼杰身上传来,李汭燦听着赵礼杰的心跳声闭上眼睛。

  等到身边的人呼吸变得平稳,赵礼杰帮李汭燦重新盖好被子,悄声离开。

  在赵礼杰离开的一瞬间,李汭燦睁开眼睛:你到底要怎么样啊,赵礼杰。

  回到房间的赵礼杰直接冲到浴室,他站在淋浴下,任凭冰冷的水流过他的皮肤,用这种方式解决自己的燥热。

  他闭上眼睛,突然在墙上锤了一拳,然后抱着头懊恼。

  他今天竟然又没有忍住诱惑,差一点就做到最后了……



3.心动

  李汭燦在去往医院的路上,没有正眼看过赵礼杰。

  赵礼杰倒是也不恼,觉得这样的李汭燦异常可爱。

  他们两个先去匹配中心测试匹配度,然后才转到标记科。

  “少爷,这就是你标记的Alpha。”穿着白大褂的青年打量着坐在椅子上的李汭燦,少年脸颊晶莹如玉,眼眸清澈明亮,一副刚刚被人欺负的模样,“他真好看啊!”

  赵礼杰走上前挡住医生的视线,不满地警告他:再看,就挖了你的眼睛。

  医生收起吊儿郎当的调侃,拿出文件夹递给李汭燦:“里面是Alpha被标记后的所有不适事宜,您需要注意一下。”

  “我不想看这些,我只想知道,怎么样解除标记。”李汭燦讨厌这种被赵礼杰掌控的无力感。

  医生抬眼看向赵礼杰,得到允许后,才说到:“抱歉,先生,医学上目前为止,无法解除。”

  “不可能,我看了国外报道,是可以解除的。”李汭燦激动地站起身,不敢置信地看向医生。

  赵礼杰拍打着李汭燦的后背,示意他需要冷静,却被李汭燦冰冷责怪的眼神震住,不再私自触碰李汭燦。

  “你们两个的情况不一样,先生,冷静一下。”医生淡定地扶了扶鼻梁上的眼睛,把电脑转向李汭燦的方向,给他刚刚匹配中心传来的资料。

  五页半的资料,从细胞生物学再到家庭社会学,十多个角度,严谨的数据,无一例外,都在明晃晃地告诉李汭燦,他和赵礼杰的匹配度是前所未有的百分之百。

  赵礼杰看到这个数据,挑了一下眉头,没有感到意外。

  “因为您和赵礼杰先生的匹配度是百分之百,所以一般来说,一旦标记很难消除。”

  李汭燦眉头紧蹙:“你刚刚说一般,也就是还有办法是吗?”

  医生顶着赵礼杰杀人的目光悠悠开口:“物理性隔断,意思就是说,将你们二人进行隔离。”

  “多长时间?”

  “不好说,短则几天,多则几年,毕竟这个世界上还没有出现匹配度百分之百的两个人。”医生把国外隔断治疗的案例拿给李汭燦看,“先生,我需要提醒您一句,隔断治疗就像是戒|毒一般,痛苦万分。”

  李汭燦翻看着案例,匹配度低的大多数在一年内可以成功,但是匹配度高的最后因为受不了信息素的折磨惨死。

  “还有先生,因为少爷已经对您进行了临时标记,所以您会越来越渴望他的信息素,这个症状类似于Omega的应激症,除了少爷的信息素,没有任何方法缓解。”

  医生的话,再次给李汭燦痛击。

  “具体什么方法?”

  “方法很多,贴身的衣物、接吻、临时标记或者终身标记。”医生笑眯眯地盯着李汭燦,像条引诱猎物走入陷阱的毒蛇。

  李汭燦一时间接受这么多信息,有些头晕脑胀,他坐在咖啡厅露天的帐篷下,看着街角那端正在消失的落日。

  他从未预想过赵礼杰真的会分化成Enigma,也没有想过在赵礼杰失忆的状况下完成了临时标记。

  落日余晖的暖意撒在李汭燦的身上,却没有温暖到他那颗悲伤的心。

  所以,赵礼杰,你到底为什么会把我忘记呢?

  为什么单独忘记我了呢?

  “你们干什么?”

  拐角处,女生的嘶吼引起李汭燦的注意。

  他看到几个猥琐高大的混混将一名身穿校服的女生拉进拐角,太阳已经完全落下,漆黑的小巷子,无助的少女。

  李汭燦站起身,不顾他还是生病的身体,坚定地朝着黑暗走去。

  随着距离越来越近,李汭燦闻到了铁锈般令人作呕的信息素,还有一股甜腻的草莓味。

  李汭燦知道了,这几个Alpha是想利用自己的信息素诱导Omega发情,然后任他们为所欲为!

  女生声嘶力竭的哭喊以及即使微不足道却还在奋力拼搏的攻击,清晰的闯入李汭燦的耳朵。

  年少时,他也曾遇到如此无助恐惧的时刻。

  那时,他也听过这般害怕的嘶吼。

  “你们几个这样对一个女生不太好吧。”李汭燦逆光冷漠地审视着眼前奇装异服的几个人。

  一共有四个人,三个人手里面拿着棍棒,一个人手里拿着刀,这种局势对李汭燦来说有些棘手。

  “小子,你不怕死,就上。”

  李汭燦听到这句话,冷漠地勾起嘲笑,然后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一瞬间,令人作呕的铁锈味消失,留下的只有青柠的冷意。

  那些人捂着胸口,蹲在地上,大口呼吸着空气,却也无事于补。

  “你竟然是3S……”

  李汭燦无暇顾及他的惨叫,他走上前,手腕一翻,那人的刀掉落:“垃圾。”

  那个女孩子害怕地不停颤抖,李汭燦没有靠近,对她说了句:“你赶紧回家去。”

  李汭燦注视着女孩起身,却没有想到一旁被压制的人还想造次,那人扬起刀就想打在女孩身上。

  情况危急,李汭燦来不及反应,跑到女孩面前,直接用自己的手臂挡下这一击。

  一瞬间,鲜血喷涌而出,李汭燦顾不了疼痛,将那人一脚踹到墙上。

  赵礼杰拿着咖啡找到李汭燦的时候,只看到李汭燦手臂流着血,把一个颤抖的小女孩护在身后的场景。

  在这一刻,即使是在黑暗的角落,赵礼杰还是觉得李汭燦在闪闪发光。

  他承认,对这样的李汭燦,他心动了……

  无关匹配度,无关信息素,也无关标记。

  只是这惊鸿一眼,便可以让他欢喜万年。

  少年勇敢无畏,只身一人护住无助少女。

  坚挺的背影,冷傲孤清却又盛气逼人。

  这个画面,赵礼杰好像在哪里见过……

  他的头很痛,手中的咖啡不知什么时候掉落,撒了一地。

  赵礼杰咬着牙,按住疼痛欲裂的头,他的心就像是被人用刀刺了一样痛。

  剧烈的疼痛油然而升,刺激着他的神经。

  赵礼杰的心脏像是被万根灼热的针刺着,无法控制的疼痛遍布他的全身。

  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忘记了很重要的事,很重要的人……

  好像,在很小的时候,他也曾见过这样令人心安的后背。

  好像,他也曾被人小心地护在身后。

  李汭燦捡起地上的刀,刀在手中一顿,在那人的右臂上轻轻一划,划出了一道又长又深的口子,鲜红的血液从肉里渗了出来,很快染红了那人的手臂。

  他从来不是一个善人,对于恶人,李汭燦一直都是睚眦必报。

  另外的人看到领头的老大受伤,急忙冲上去。

  李汭燦忍着自己的怒气转过头,刚想要一一解决,就看到赵礼杰冲过来。

  赵礼杰速度极快,在棍子挥来的同时,身形一闪,一把将攻击的人拉到刚才自己站的位置上。

  然后,夺过手中的棍子,朝着他们的头上敲打。

  赵礼杰的眼里充满着杀气和暴虐的怒火,他的信息素铺天盖地,压的李汭燦都有些呼吸不畅。

  他忍着脑海中的剧痛,将疼痛化作撕扯罪恶的噩梦,开始审批。

  赵礼杰疯了!

  这是单方面的殴打,其他人根本没有机会还手,当李汭燦再次抬眼看去,发现他们每个人都已经躺在地上不省人事、鲜血淋漓。

  “你没事吧,我带你去医院包扎。”赵礼杰看着李汭燦的伤口心里害怕极了,说出口的话都在颤抖。

  李汭燦不知道,当赵礼杰拿着咖啡走出来,却发现李汭燦不见时,赵礼杰心里有多么害怕和慌张。

  “你快回家吧,小姑娘。”李汭燦转头安慰已经哭成泪人的女孩子,看到她安全走到光亮的地方后才安心的靠在赵礼杰身上,“我没事,回去包扎一下就行,别忘了,我可是Alpha。”

  赵礼杰当然没有忘记李汭燦是Alpha,还不是一般的Alpha,身为3S级别的Alpha战斗力非常强悍。

  但是,当他看到李汭燦独自一人陷入危险,走入黑暗的那一刻,赵礼杰还是害怕了。

  赵礼杰大脑一片空白,就连呼吸都因为李汭燦手臂的血色暂停,无端地恐惧萦绕在赵礼杰的情绪当中。

  他害怕李汭燦受伤。

  他害怕李汭燦的离开。

  赵礼杰总是觉得自己好像经历过离别一样。

  赵礼杰把李汭燦拥入怀中,轻吻李汭燦的腺体,感觉着李汭燦的心跳,他才恢复平静。

  “没事,没事。”李汭燦伸手在赵礼杰后背安抚着,让他平静下来。

  赵礼杰把李汭燦小心翼翼地扶起来,走出巷子。

  临走前,赵礼杰回头看了那些人一眼。

  那是撒旦的眼神,满目死寂,里面还带着警告和暴虐。

  “天这么晚了,还有回俱乐部吗?”赵礼杰搂着李汭燦的腰,询问他的意见。

  李汭燦拿手拨开赵礼杰在他腰上不安分的手,娇纵地抱怨:“不回基地,还能去哪?”

  赵礼杰看向远方闪烁的灯光和热闹的人群,突然眼睛一亮,他知道带李汭燦去哪里了。

  他想带李汭燦回家!

  虽然Enigma有强烈的领地意识,但是赵礼杰愿意和李汭燦分享他的一切。

  

  

评论(15)

热度(2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