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喧呀🌸

〖姐多〗你是我的专属Omega

jiejie&scout


宠溺薄荷年下Enigma&傲娇青柠年上Alpha


  Enigma凌驾于Alpha之上,被Enigma标记的Alpha会变成专属于他的Omega。


所有的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要上升选手,谢谢!



   1.意外标记

  ABO的世界里,Alpha和Omega很珍贵。

  Alpha展现出强大的统治力,每个人都身处高位,无一例外。

  传说,Enigma可以标记Alpha,只是到目前为止,无人见过。

  EDG电子俱乐部拥有全球唯一一只全A的战队,由李汭燦,田野,李炫君,朴到贤,赵礼杰组成。

  赵礼杰是战队里年纪最小的电竞选手,不知道为什么,他和李汭燦的关系自从他加入战队后就一直针锋相对,刀剑相向。

  两个人本来都是Alpha,又都是少年气性时,有些冲突总是无法避免。

  田野身为队长,看着每天吵来吵去的两个人,也曾好言相劝,也曾严厉批评,但是丝毫没有改变两个人的关系。

  全球有明确规定,所有Alpha和Omega全天24小时都必须使用阻隔剂掩盖自己的信息素,以免给他人带来不便。

  今天是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日子,EDG战队作为华夏最后一只战队,他们备受关注。

  高昂的情绪、激烈的思绪、还有热血的比赛,击打着每个人的心。

  有些Alpha因为过于激动,没有控制好自身的信息素,不小心溢出来一些。

  按理来说,这点信息素,寻常人是闻不到的。

  但是赵礼杰发现了,在一堆错综复杂的信息素中,他闻到一股熟悉的青柠檬,清香悠长,还带着些许青涩。

  他皱着眉头,偏头看向李汭燦,有些意外,平时高冷的李汭燦,信息素竟然是这种清香味道。

  李汭燦察觉到赵礼杰的目光,冷哼一声,不再看他。

  不出意外,他们拿下了全球总冠军,为他们的职业生涯再次添加色彩。

  在庆功宴上,老板点了几杯度数不大的薄荷青柠鸡尾酒,每个人举着酒杯庆祝。

  赵礼杰浅浅地抿了一口酒。

  薄荷青柠味,有薄荷的清凉还有青柠的香甜,配在一起,就像是炎热的夏天突来的一阵凉风,还带着青柠的清香。

  他砸了砸嘴巴,心想着:薄荷和青柠还挺配。

  赵礼杰的信息素是薄荷味道,自从他分化以后,信息素就一直被他控制的很好,没有人闻见过。

  更何况,他不是Alpha,而是凌驾于Alpha之上的Enigma。

  赵礼杰比任何Alpha更加敏感和机警,他可以闻到所有人的信息素,哪怕对方是不是使用过阻隔剂。

  他不受任何信息素的影响,相反的,他的信息素可以压制所有人。

  存在于世上的Enigma很少,他知道的也只有那寥寥数几,他不想因为自己的身份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可是他现在已经招惹到一个甩不掉的麻烦。

  哦对,李汭燦还说过他可以闻到自己的信息素。

  真是奇怪……

  赵礼杰看向正在和别人碰杯的李汭燦。

  他穿着寻常黑红色的队服,微卷的头发随着李汭燦点头微微晃动。

  李汭燦皮肤很白,赵礼杰见他第一面的时候就知道,现如今,在冷色调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李汭燦整个人在闪闪发亮,不容亵渎。

  还有他那抵在酒杯口粉嫩丰满的双唇,软乎乎的。

  李汭燦有些醉了,眼里已经带着些许醉意,褪去冷漠的拒人千里,他整个人都变得柔软。

  赵礼杰捏着杯子的手指不由自主地加大力气。

  很想欺负他……

  赵礼杰自嘲一笑,自己可能也喝醉了,怎么可能会产生这样荒谬的想法。

  “喂,赵礼杰。”

  他在发呆思索的时候,李汭燦拿着酒走过来,面带不屑,一副挑事的模样。

  赵礼杰抬眼看向李汭燦,刚刚他还没有看清楚,现在李汭燦站在他面前,他才发现,喝过酒的李汭燦面带红晕,嘴角边还有些水迹,眼睛半眯着,说出来的话都是迷迷糊糊的。

  他不想理会李汭燦幼稚的挑衅。

  明明李汭燦比赵礼杰要年长三岁,却比他幼稚太多。

  李汭燦发现赵礼杰不理自己,不满意地嘟了嘟嘴巴,转头就向田野抱怨:“这小子不理我。”

  赵礼杰盯着李汭燦的嘴唇,没有说话,只是眼底带着暗色,呼吸逐渐变得急促。

  他突然闻到了青柠的香气,很浓,仿佛要闯入他的身体。

  赵礼杰这才感觉到自己不对劲,他不是Omega,没有发情期,也不像一般的Alpha一样有易敏期。

  他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的信息素在变得失控,它们想去追寻那股青柠。

  犬牙越发滚烫,赵礼杰现在很想咬人,很想将自己的信息素释放。

  李汭燦突然闻到薄荷香气,转头看向赵礼杰,却发现人已经不见了。

  他低头纠结了一下,最终还是抬脚循着味道去找赵礼杰。

  赵礼杰跌跌撞撞地走进卫生间,颤颤巍巍地和医生发信息,询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焦急地等待着回复,赵礼杰突然听到有人要进入卫生间,他连忙躲进隔间。

  李汭燦看着空无一人的卫生间,有些奇怪。

  他知道赵礼杰还在这里,因为薄荷香气越来越浓烈,还带着若有若无的压迫感,李汭燦觉得自己有些喘不过气。

  “赵礼杰,我知道你在这里,开门,我带了阻隔剂给你。”

  赵礼杰急促地喘着粗气,思绪混乱,没有办法集中,也无法给李汭燦回答。

  在门外的李汭燦得不到回应,有些生气,他抬手锤了一下门,不爽地命令道:“开门。”

  赵礼杰紧握着手机,眼神涣散地盯着因为李汭燦捶打微微晃动的门。

  李汭燦的声音萦绕在他的耳朵不断地絮絮叨叨,赵礼杰感觉到无比地烦躁,他现在只想让这个声音消失。

  赵礼杰打开门,一瞬间将李汭燦拽进来,然后捂着李汭燦的嘴巴将他按在门上。

  李汭燦被赵礼杰这样粗暴对待,他现在也很生气,本能地释放出信息素压制对方。

  青柠的冷淡酸涩的味道闯入赵礼杰的鼻子,他的呼吸已经完全混乱,眼睛里甚至都带着血色。

  他现在很想在李汭燦脖子上咬一口。

  赵礼杰用自己仅剩下的理智压抑着自己的血性。

  李汭燦带着怒气死盯着面带红晕的赵礼杰,然后张口,死死地咬住赵礼杰捂着他嘴巴的手。

  很快,血珠从赵礼杰皮肤上冒出来,鲜血流入李汭燦的嘴巴,苦涩还带腥味。

  赵礼杰感觉到疼痛,把手松开,就看到李汭燦嘴角带着鲜血对他笑,深红色的血覆盖在李汭燦原本粉嫩的嘴唇上,给人无限的冲击和震撼。

  李汭燦扬起高傲的笑,开口数落面前狼狈不堪的赵礼杰:“是我把你咬出血的,赵礼杰。”

  咬……

  看着面前还在洋洋得意的李汭燦,赵礼杰的牙越来越痒,紧握的另一只手现在也因为克制流出鲜血。

  理智终究还是消散,赵礼杰把李汭燦翻过身,他用手抵着李汭燦的头。

  “你疯了,赵礼杰。”李汭燦还是第一次被人这样压制,天生骄傲的怎么可能忍受这样的侮辱。

  赵礼杰无视李汭燦的挣扎,他看着李汭燦暴露在灯光下那白嫩诱人的脖颈,眼色越发暗淡。

  李汭燦想要挣脱赵礼杰的控制,扭动着身子,不断地释放自己的信息素,想要离开现在疯子般的赵礼杰。

  赵礼杰解开李汭燦的领带,然后托起他的下巴,让他的脖子完整地展现在自己面前。

  “我要咬你了,李汭燦。”

  赵礼杰说完这句话,直接咬上李汭燦的腺体。

  当赵礼杰的牙齿刺入李汭燦腺体时,赵礼杰感觉到自己之前的所有不适瞬间消失殆尽,不留任何痕迹。

  他现在只想把自己的薄荷注入眼前这个人的体内。

  让冷淡的青柠去安慰失控的薄荷。

  赵礼杰另一只手环住李汭燦的腰,让他的背紧靠自己的胸膛。

  李汭燦红着脸,喘着气,满脸的不可置信。

  这是什么情况?

  赵礼杰在标记他?

  赵礼杰是不是疯了?

  他们两个人都是Alpha,怎么标记?

  赵礼杰的薄荷信息素通过他的脖颈,流入他的全身,和他自己的青柠相互纠缠,慢慢地融合在一起。

  这是怎么回事?

  李汭燦变得慌乱起来,他开始更加剧烈地挣扎。

  恢复平静的赵礼杰,慢慢地松开去李汭燦的禁锢,让他得以平复自己的呼吸。

  感觉到赵礼杰的放松,李汭燦马上转过身,捂着脖子,照着赵礼杰的脸就是一拳,然后摔门离去。

  赵礼杰没有还手,只是盯着李汭燦摇摇晃晃的身体沉默不语。

  微信响了,赵礼杰打开手机,是医生的消息。

  “你易敏了?”

  赵礼杰不解,皱着眉打字:“Enigma没有易敏期。”

  “一般来说,Enigma没有易敏期,除非你遇到那个和你匹配度百分之百的人。”

  “包括Alpha?”

  “是的,包括Alpha,无关性别。”

  赵礼杰暴躁地踹了一下门,然后大声骂了一句:“cao。”

  这是什么事啊?

  自己标记了一个Alpha。

  还是强迫的……

  早知道自己当初就多看些关于Enigma的书籍了,也不会发生今天这件事了。

  “那被标记的人呢?”

  “如果是Alpha的话,他会变成独属于你的Omega。”

  “什么意思?他会变成Omega?”赵礼杰打字的手都在颤抖,他无法想象李汭燦变成Omega的样子。

  那么骄傲的人啊,怎么可能接受啊。

  “不会,对其他人还是Alpha,拥有Alpha的一切优势,他依然可以用信息素压制别人。”

  赵礼杰看到这句话,呼吸才慢下来,心中的焦虑不安也渐渐平静:“那你什么意思。”

  “少爷,我的意思是,他还是Alpha,但是面对你的时候,他就是一个Omega,拥有Omega的一切特征,会渴望你的信息素,对你产生依赖性和攀附性。”

  不可一世的李汭燦会变得依赖他?

  这怎么可能……

  赵礼杰看着医生的话,再次陷入沉思,不知道为什么,他内心没有一丝欣喜的感觉。

  他突然想起刚刚李汭燦临走前看他的那一眼。

  李汭燦通红的眼里充满着泪水,他依然倔强地不让泪水掉落,而在他眼底深处却是不带掩饰的憎恶。

  赵礼杰第一次感觉到手足无措和后悔。


  

评论(18)

热度(34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